公司簡介 產品介紹 產品保證 文章專區 安裝實例 水質問題 營業據點 免費索取 合作提案 部落格
首頁 / 公司簡介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小伍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居家用水規劃及各式中大型濾水設備設計已達14年,自始自終均以「與其購買濾水器來改善居家用水,不如依照自家水質來規劃濾水器」此理念來推廣新一代的用水習慣。故在接觸每一位客戶時都抱持著量身訂作的心態來面對。

 

   大多數的供應廠商無法提供訂製化產品以至於客戶在沒有選擇餘地之下只能接受。我們自豪能提供所有功能讓客戶自行選擇想要的用水生活,以達到量身訂作的目標。

 

  展望未來,小伍將堅持「公平」、「合理」、「誠信」、「用心」等核心價值以及客戶導向之經營目標,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並持續努力開創產品,挑戰技術的極限,以達成客戶與小伍最大的成功與雙贏。

 

小企業處網站的小伍淨水公司介紹

專業 濾水器 小伍專業淨水科技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COPYRIGHT 2011 © WATER-HOUSE.COM.TW
客服MSN:a0968562868@yahoo.com.tw  台北總辦事處電話:0989-223899